飛行記事 1993-2001 我沒有留下幾張制服時期的照片 1993年開始飛------93A 〈1993 JAN 進公司〉一方面----我不帶相機的〈因為沒裝好底片全毀過〉在沒有數位像機的年代-----拍照 500 年後看看有沒有機會洗 二方面----別人都會帶阿,洗給我好勒 現在----沒數位照片,貼部落格超級麻煩ㄟ  2001 跨年在 DXB HOTEL 準備出發,空服員是沒有放假的權利,越是長假---越是要飛加班機  但是跟麻吉欣欣飛長班------可是千辛萬苦調來的----才能一起去玩阿 但是這趟組員超有趣出發前遇到跟我們飛來 DXB 的三條半,土匪外型 + 心地口愛的 TONY 陳 ----我們要飛 CDG 勒,掰掰〈你要飛回 TPE, 下次見囉〉 ,我跟欣欣笑的開心勒 這次要去南法玩勒 跨年人粉多喔,五星級飯店頓時人聲鼎沸,看到後面的歌手正在唱歌吧  輪流拍完照,記錄難得的時刻,千禧年結束了----我們要上班囉我們太早上機勒,等了一個小時 PAX 才開始 BOARDING,難得有多餘的時間UPPER全員到齊----在S/F搞笑留念囉 那個黃黃的------葡萄柚------塞太多顆是不是穿幫阿 怎麼瓣 -----葡萄柚只有三顆ㄟ,我跟小朱側身一人塞一邊,只剩下一顆可以塞----從正面看像長瘤ㄟ,其他水果上機前都切片包好勒,硬塞會壓扁流“濃”,只剩香蕉 ----- 女生不能塞啦 ,只好犧牲本來就是波霸的欣欣 沒塞看起來真的---有差 波霸降到 A 飛往 CDG 途中-----口愛機長掰掰囉,這趟飛完就退休勒,破例拍張照囉  〈也是我唯一一張----〉 這趟是去南法---坎城,我的便服照當然比制服照多太多勒 我、撿到的機長彬哥、欣欣2001 跨年 DXB HOTEL 我最愛的個人制服照,我已經粉久不拍獨照----沒必要我喜歡跟別人拍合照,這樣我才可以看著照片記得當時的情景 回憶當時的開心 但是-----我不是一直都是這樣的----人會變老  要看剛進公司的呆樣嗎  這個時期照片最多勒-----可能因為深怕隨時不過打包回家 當然要托全班下水阿-------因為我是班代 ,3個月的受訓終於結束,有歡笑 + 淚水 + 我的破英文終於過關哩〈全部都是原文,我超討厭英文唸書還被當過,3 大本 SYS. + SERVICE----真是報應〉,現在看看---- 93A 長榮四大金剛我們班就佔3隻ㄟ,現在僅存一隻還在線上,一隻在 BKK 工作〈別班的〉,一隻在東森小巨蛋,一隻是我 ---- 一共四隻 我本來就是壞人阿 這是我最害怕的,全班剩我一個人不敢跳,同學、教官怎麼幫忙都沒用我想起教官上課說的話----失事,我要與飛機共存亡  但是考試時-----還是要硬著頭皮跳,不然三個月的苦白費了 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24258 的頭像
    bb24258

    指甲彩繪

    bb24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